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男童遭施暴2天「淋熱水痛死」 狠母下場超慘

中央社 2018/12/06 12: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7歲男童遭施暴2天「淋熱水痛死」 狠母下場超慘

李姓女子與同居人李姓男子,不滿7歲兒子不聽管教,連續2天施暴甚至澆淋熱水致死。最高法院今(6)日駁回上訴,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判處李女10年6月徒刑,李男12年6月徒刑定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李姓女子與李姓同居人曾為夫妻,後因故離婚。民國105年8月起,李女與親生的李姓男童、李姓同居人、李男之子同住新北市新莊區,李女、李男當時為同居人關係,案發後再次登記結婚。

李姓女子與李男屢因不滿當時年僅7歲的男童不聽管教而動手毆打,新北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多次告誡,兩人雖稍有節制,仍對男童不服從的行為心生不悅。

去年4月間,李女與李男持鐵管、鐵架、安全帽等物毆打,造成男童身上多處傷痕;同年6月3日,李女又持空心鐵管毆打男童手心,並找李男助陣,李男進而持鐵製手機架毆打男童,李女則在旁觀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李女與李男施暴後,喝令男童脫光衣服,要求男童當晚睡在廚房。同年6月4日上午,李男發現男童竟回房睡覺,又不滿男童不肯擦地板,將男童帶進浴室以熱水澆淋。

男童難忍熱水澆淋之痛竄逃尖叫,李男在後追打,且為免哭聲傳出,以浴巾包裹男童頭部持續毆打;李女在場未勸阻,更依李男指示澆淋男童熱水7、8次,兩人直到下午發現男童鼻孔出血倒臥客廳才送醫。

新北地方法院一審認定,李女、李男出於傷害犯意導致男童死亡,審酌兩人惡性重大、智識程度等情狀,依共同傷害兒童致死罪,判處李女10年6月徒刑,李男因下手較重判刑12年6月。

台灣高等法院二審維持一審見解駁回上訴,李女、李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遭駁回,全案定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見一次打一次!民眾痛毆虐童生母…怒批:根本禽獸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