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凶凶宅法拍!33年奪24命 錦新大樓4788萬賣出

2018/12/05 12:1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知名凶宅「錦新大樓」,33年來奪走24條人命,法拍兩度流標,昨(4日)天第三度法拍,一名林姓土地共有人,以4788萬元得標,每坪約211萬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外觀老舊燈光昏暗,隱約還看得出燒過的痕跡,被房仲稱為全台北最凶凶宅的就是位在中山區新生北路的錦新大樓,33年來奪走24條人命,如今卻以每坪211萬元的高價法拍賣出。


民國73年錦新大樓的前身時代大飯店,一夜大火造成19人喪命45人輕重傷。民國85年,改名後的錦新大樓再度發生大火,300多人受困火場,儘管緊急出動直升機搶救,還是造成2人死亡60人受傷,民國99年6月還有一對情侶,疑似在大樓內輕生,105年再度發生火警意外。

 

▼(圖/東森新聞)

 

14層的住商混合大樓,外頭被後來架設的逃生梯圍住,內部則是走廊陰暗,連天花板都變形,雖然大樓已經恢復平靜,靈異傳聞依舊甚囂塵上,直到前議員李婉鈺被爆出,在錦新大樓擁有12筆房產,這棟「最凶凶宅」 再次被關注。

 

▼(圖/東森新聞)

 

73年火警後,時代飯店隨即撤銷登記,事後飯店積欠地價稅36萬元被移送行政執行署催討,22.6坪起初鑑定價格為9044萬元,但首拍二拍都流標,三拍底價降到4634萬元,最後由一名林姓土地共有人以4788萬元得標。

 

原本外界都不看好錦新大樓能夠賣出,如今拍出讓附近住戶和房仲都感到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窮比鬼可怕!凶宅折扣大掀投資熱潮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