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婦奈奈丈夫診所倒閉 上百被害者組自救會

東森新聞 2018/12/05 11: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開設的醫美診所,幾天前無預警歇業,不少消費者上門痛批,診所倒閉前還主打周年慶慫恿購買課程,根本就是預謀性吸金,揚言上百名受害者要組自救會提告,捍衛權利,警方目前接獲的報案當中,有人被騙超過兩千萬元,警方也將依法通知貴婦奈奈與丈夫到案,要是屢傳不到,不排除強制拘提到案說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診所倒閉被害者陳太太:「這個擺明就是惡意吸金,我覺得很過分,尤其這個貴婦奈奈自己在臉書,發表一個這樣子的聲明,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聲明。」

 

▼(圖/東森新聞)

 

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開設的診所惡意倒閉之後,還是有不少消費者上門關心,畢竟這事關已經付出去的錢到底拿不拿得回來?

 

診所倒閉被害者陳太太:「目前(自救)社團加入大約100人左右,還有兩三百人還沒審核加入,我們會連署一起去警察局報案提告詐欺。」

 

▼(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號召被害人踴躍站出來,受騙金額從一萬到一百萬都有,就是希望團結力量大,能替自己討回公道,除了網路上串聯也有受害者已經到警局報案。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貴婦奈奈跟他老公經營的診所,爆發倒閉之後,陸續有被害人來到派出所報案,而且甚至有人被騙的金額就高達上千萬元。」

 

12月1日有名診所股東到警局報案,說從105年開始投資,貴婦奈奈與丈夫約定按月還款,直到上個月底沒有款項入帳才驚覺有異,初步清查還積欠超過兩千萬,3日傍晚也有一名消費者,向警方表示診所藉口說周年慶推活動,讓他花了25萬元購買課程,但是自己才使用一萬塊額度,看電視才知道診所倒閉,氣得他報警提告詐欺,但其實這一切惡意倒閉的背後似乎早有預謀。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實際來到黃博健跟他父母位在內湖的豪宅,可以看到屋子裡雖然電燈還亮著,但是早就已經沒有人在家,而黃博健名下的保時捷跟雙B名車,也在事發之前就一輛一輛消失,懷疑可能已經被變賣脫手。」

 

鄰居坦言,黃博健和父母平常非常低調,事情爆發後也有債主找上門,如今貴婦奈奈與丈夫持續神隱,眾多被害人只希望他們盡快現身給大家一個交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