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爆男下車砍人!只因「靠太近」砍貨車駕駛2刀

2018/12/03 22:1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砍人事件,當時貨車和賓士車一起同行,2車轉彎時疑似靠得太近,雙方爆發口角,開賓士車的男子下車砍傷貨車駕駛逃逸,導致他左手臂和左手掌2處刀傷,經過急救縫合,沒有大礙,而嫌犯目前在逃,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正在追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口車流眾多,一輛賓士車突然在轉彎處停下,一名男子怒氣沖沖下車,往路邊走去,衝突造成車輛回堵,沒多久他上車離開,原來他和貨車在這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激烈口角後,砍傷貨車駕駛逃逸。

 

目擊民眾:「駕駛坐回車上吧,因為我後來看到警察,就在駕駛座好像是在跟駕駛講話,然後沒多久救護車把他載走,我以為那個駕駛身體不舒服,我看到已經是一台車停在那邊,然後警察來處理,車子很多,上下班的時候。」

 

大膽嫌犯只因行車糾紛當街砍人,事發在新北市三重龍門路、正義北路口,3號下午3點多,車流眾多時當街動手,引起民眾圍觀。

 

▼(圖/東森新聞)

 

遭砍傷的34歲羅姓貨車司機,因為用手阻擋,左手臂和左手掌分別被砍到。

 

當時貨車和賓士車是一起行走,但是他們在經過這個路口的時候,兩方疑似是因靠得太近,雙方爆發了口角,而這名貨車司機就被砍傷。

 

當時路口車流眾多,貨車和賓士車同向行駛,引發行車糾紛,嫌犯持水果刀砍人逃逸,而目前警方追查,這輛賓士車是登記一名女性車主,不過砍人的卻是個男子,懷疑他是借車代步。

 

▼(圖/東森新聞)

 

受傷的貨車駕駛,檢查後傷口縫針,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因為轉彎靠的太近就持刀砍人,囂張行徑,已經被警方鎖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行車糾紛惡煞砸車 駕駛「丟包友人」自己逃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