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滿滿彩券!淡水老街60歲男 偷身障彩券商袋

2018/12/02 20:25 字級:
讀稿

在淡水老街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趁著在街邊擺攤的身障彩券商不注意,偷偷拿走他的袋子。因為男子以為裡面是彩券,其實只是彩券商的一袋書本,後來在見義勇為的民眾協助下,順利抓到了竊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彩券老闆:「小偷小偷,紅色袋子的小偷,小偷啦!小偷」。

 

在人來人往的淡水老街,平常在這邊賣彩券的身障者,騎著電動車,一路從淡水福佑宮追到主街這邊,因為就是這名約170公分、年紀60歲左右的男子,搶走了他的袋子。

 

當時彩券老闆,就是這樣子駕駛著電動車,一路碰碰撞撞,因為路上人非常多,好不容易追上男子的腳步,老闆碰碰撞撞,好不容易才趕上男子的腳步,搶回自己的紅色袋子,因為男子以為紅色袋子裡面裝滿了彩券,但其實只是老闆的一袋書本。

 

彩券老闆:「不要走」。

 

彩券老闆一路追一邊喊著,但是男子越走越快,絲毫沒有要停下腳步。

 

▼(圖/東森新聞)

 

彩券老闆vs.男子:「我的東西拿來,我的東西拿來,這袋我也不知道是你的,你是不是小偷」。

 

男子表示自己不知道包包是誰的,就快速離開,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所以老闆追了上去。

 

彩券老闆vs.男子:「你是不是小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啊,你把我的東西拿來,你偷拿我東西幹嘛」。

 

▼(圖/東森新聞)

 

彩券老闆:「大概3點半多,側後面掛著而已,並沒有把它扣起來,我想說不值錢的東西,你就帶出來做生意了,也許他就當成是我的彩券吧,就在我後面偷走,就把它拿走了,因為我聽到聲音,一轉頭,他一個人影就跑掉了,那東西不見,我就追,追到他這樣子」。

 

老闆表示,在這裡賣彩券之前就被偷過,雖然最後多虧了見義勇為的情侶,才順利抓到男子,因為男子已經歸還袋子,所以並沒有報警處理,但還是希望他可以記取教訓,不要再傷害辛苦的彩券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欺負彩券商 男子大白天2度行搶刮刮樂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