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撞自摔遭水泥車輾 23歲騎士魂斷回家路

2018/11/29 19:05 字級:
讀稿

基隆28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3歲張姓騎士騎車要回家,行經八德路時卻不小心擦撞到右側緣石摔車,被同向的水泥預拌車給輾了過去,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水泥車駕駛事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函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水泥預拌車行駛在車道上,兩輛機車騎到大車旁邊,沒想到第二輛機車騎士擦撞到右側花圃緣石後摔倒在地,下一秒就被大車車輪給輾了過去,機車也因為撞擊力道大,彈飛到騎士前方,但水泥車駕駛沒有停下,也沒有下車查看,就那麼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

 

▼(圖/東森新聞)

 

只見騎士機車的車頭血跡斑斑,車燈碎裂、後照鏡凹折,鏡面也被撞的破碎脫落,車身上還有多道刮痕,重回事發現場,地上殘留大片血跡,被擦撞的花圃緣石多處崩落,23歲的張姓騎士遭輾後,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警消急忙將他送醫,但由於他頭部受到重創,顱內出血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水泥預拌車駕駛(非當事人):「路小條也有關係,大家都不讓啦,讓一下就好了。」

 

▼(圖/東森新聞)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28號下午4點多,當時張姓男子騎車回家,沒想到會在途中遇上死劫,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肇事的47歲李姓駕駛,調查後沒有酒駕的狀況,駕駛供稱,事發當下根本不知道車輪輾到人,所以才會直接開離現場。

 

▼(圖/東森新聞)

 

基隆七堵派出所副所長吳文成:「避免與大貨車靠近,因為大貨車多處死角,避免發生危險。」

 

出事的基隆市八德路,平常經過的駕駛行車速度都相當快,再加上附近就是中華貨櫃集散地,大車來來往往,類似事故已經發生多次,張姓男子遇到道路縮減,疑似為了搶快,涉險鑽縫隙,釀成悲劇,李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砂石車右轉撞倒腳踏車 婦遭捲入車底斷魂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摔 輾斃 騎士 水泥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