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現大坑洞!路面塌陷 轎車遭殃工程車被吞噬

2018/11/29 09:27 字級:
讀稿
出現大坑洞!路面塌陷 轎車遭殃工程車被吞噬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口突然出現一個大坑洞,不只路過轎車卡進洞裡,連前來搶修的工程貨車也遭殃,整輛貨車掉進洞裡,當下駕駛跳車逃命,過沒多久整個路面嚴重坍塌,根據相關單位到場檢修,是自來水管線破裂漏水地基被淘空,最後演變成大規模坍塌,經過緊急搶修預計今天(29日)全面復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十字路口出現好大一個坑洞,工程單位連忙處理修復,熱鬧市區這突如其來的道路塌陷還因此釀成意外。

 

▼(圖/東森新聞)

 

工程貨車陷在坑洞裡頭當下駕駛嚇得跳車逃命,後來出動大型吊車才將貨車吊起,而且這還不是第一輛遭殃的車,當時原本有轎車不小心卡在坑洞搶救後脫困,沒想到連前來搶修的工程貨車也卡進洞裡,這長4米、寬3米深約3公尺的大洞嚇壞附近住戶。


▼(圖/東森新聞)

 

新福里長童勝輝:「車子前輪陷下去,我們用千斤頂將它扛到旁邊去,搶修車來,開到人行道整個前輪又陷下去,陷下去後停5分鐘整輛車『砰』陷下去,範圍才擴充變那麼大。」

 

一早9點多中山區吉林路這起意外 ,自來水事業處回應,這是自來水管線破裂,漏水淘空地基導致,塌陷位置在人行道路面交接處,底下剛好有坑洞漏水造成持續擴大,最後演變成大規模坍塌。

 

▼(圖/東森新聞)

 

自來水事業處主任鄭錦澤:「99年的時候,有先改善相關老舊的管線,巷口這部分,當時有其他的管線,所以沒辦法汰換,今天有發現有滲水的情況我們先做修復。」

 

緊急搶修後預計29日全面復原,只是當下要是有行人路過或是再度塌陷恐怕釀成無辜死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