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6萬殺婦棄屍判免死 家屬怒:體制保護壞人

2018/11/28 15:22 字級:
讀稿

因為欠債覬覦錢財,去年12月狠心打昏、用水管勒斃老婦人的許姓殺人犯,犯案後還將老婦人的屍體載到林口棄屍,手段兇殘卻逃過死刑被判無期徒刑,死者的家屬無法接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許姓殺人犯,因為欠債2017年12月拿鋁棒打昏,並用水管勒斃殺害69歲老婦人後搜刮他家裡財物,隔天將屍體棄置海邊草地,新北地院7月判處他無期徒刑,28日高等法院開庭。

 

▼(圖/東森新聞)

 

手段兇殘冷血殺人,讓家屬更無法接受的是殺人犯不只是鄰居還跟老婦人承租停車位,得知婦人家境不錯有多筆土地埋下殺機,事發後將屍體藏在車子後車廂,開車到新北市林口西濱公路的海邊海釣場附近將屍體丟棄草叢,直到被民眾路過發現這起殺人案才曝光,當時警方一天內宣布破案,殺人犯看到警察上門腿軟下跪俯首認罪,他也坦承為了錢財殺人。


▼(圖/東森新聞)

 

新莊偵查隊隊長張俊明:「(嫌犯)了解死者生活作息,他在五六月間趁著死者在車庫內整理雜物時,潛入家中竊取金飾,得逞變賣15萬元。」

 

新北法院考量他沒有前科,而且已經坦承強盜殺人等罪全部的犯行也當庭鞠躬向家屬道歉表示後悔,可見願意面對個人錯誤,因此判無期徒刑,但是家屬無法接受,目前高等法院開庭希望可以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冷血!狠心運匠為了6萬塊殺鄰居…藏屍白牌車還繼續載客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