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一日兩起車禍!水泥車衝撞機車再撞民宅

2018/11/28 12:27 字級:
讀稿
淡水一日兩起車禍!水泥車衝撞機車再撞民宅

開車在路上,真的要特別注意。昨(27日)天晚間新北市淡水發生了兩起交通意外,第一起是一台水泥預拌車疑似剎車失控,先撞上機車最後撞上民宅外牆才停下。另一起,則是駕駛恍神失控逆向撞貨車還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兩起車禍傷者都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工地裡頭工人忙得不可開交,卻突然傳出陣陣喇叭聲,回過頭發現一台預拌水泥車明顯失控,整台車翻覆衝撞,最後還撞上一名騎士,工人們見狀嚇得奔逃,趕緊打電話報案求助。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那個撞擊力,真是大的嚇死人,我們家的兩條狗都嚇的一直跳,(水泥車)它有火光,然後隔了一下子,那個油就一直拚命往下流,司機是自己爬出來的。」

 

第一現場,整台水泥車橫倒毀損狀況嚴重,當時撞上民宅外牆才驚險停下,現場民眾看到傻眼。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27日下午接近6點,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上,警方初步清查,當時水泥車正完成污水工程準備離去,卻因為下坡關係失控,旁邊還有一名機車騎士原本要禮讓反而被撞上去,最後撞到民宅外牆才停下,釀成水泥車駕駛跟騎士受傷,幸好只是受到輕傷,但水泥車怎麼會突然失控呢?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淡水交通分隊分隊長曹恆鳴:「(駕駛稱)因為剎車失靈,他怕繼續沿著斜坡往下滑的話會造成更大的工安意外,撞旁邊民宅的牆壁然後讓車子停下來。」

 

除了這一起車禍,晚上10點多在附近的新春街又一起,一台貨車才剛起步不久,但對象一台轎車卻是逆向而來直接撞上,這麼一撞下去,轎車駕駛還受困在車內。幸好經過搶救,把人救出後只受到輕傷,但看看撞擊後,兩台車,車前頭都凹了一大塊,轎車更慘幾乎是扭曲變形的狀況,現在兩起車禍發生,幸好都沒有危及生命安全,民眾開車在路上真的要特別注意,否則危險事故隨時會找上門來。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