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站不停!司機強拖8旬嬤下總站 手腕扭傷走6公里回家

2018/11/28 09:25 字級:
讀稿

嘉義布袋一名80歲的阿嬤,她指控公車司機不僅過站不停還直接開到總站,阿嬤想說在車上等個20分鐘就有回頭車了,沒想到司機就把她強行拉下車,導致手腕扭傷,阿嬤說她只好徒步走了6公里,整整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嘉義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叫司機回去吃自己啦!哪有這麼惡質的?」

 

▼(圖/東森新聞)

 

鎮民代表高舉抗議牌子到嘉義客運抗議司機沒有同理心,因為這名80歲的阿嬤,竟被司機強行拖下車兩手都是傷。

 

乘客張李金蓮:「一直叫說要不要下車,我說我不要我要坐,又說你是要不要下車,我說我不要,一直叫我叫差不多五、六聲,現在又說啊你真的不下車,我說不要,就站起來出手拉我,拉下車。」

 

▼(圖/東森新聞)

 

拿出驗傷單阿嬤講到哽咽,因為當時真的好害怕,阿嬤說當時去看完醫生搭公車回家,沒想到公車過站不停直接開到總站,阿嬤想說等個20分鐘就有回頭車,因此打算直接在車上休息,沒想到被司機強行趕下車,就這樣走了6公里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乘客張李金蓮:「我有按鈴,我說我要到派出所那站,我有跟他講他都沒有回答我,沒有讓我下車(車就繼續開)對,就開走了。」

 

嘉義客運業務經理蔡政哲:「應該是司機在溝通上,沒有盡到同理心的方式,來對待這位老太太,除了跟她抱歉之外我會帶司機登門去跟她致歉。」

 

▼(圖/東森新聞)

 

客運主管出面道歉,但因為溝通不良讓一名80歲的老阿嬤徒步走回家,也難怪家屬會生氣,地點就在嘉義布袋鎮,老年人口本來就多搭公車頻率也變高,事情沒有對錯,但如果司機能夠多點耐心或許今天的事件也不會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