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又是你!名醫妻曾險斷耳 匪假釋出獄一周再犯

2018/11/27 18:5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永康商圈發生毀容搶案,警方調查,原來4年前搶匪也在永康商圈持刀搶劫,劃傷一名醫師娘的臉,還差點割斷耳朵,幸好緊急送醫縫合,搶匪最後依殺人未遂判5年,沒想到假釋出獄不到一個禮拜,這回又以同模式犯案,法院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裁定羈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毀了無辜女子容貌又搶劫的就是他,59歲的胡同文,遭羈押送上囚車,就是因為檢方認為他手段兇殘,而且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4年前他也用相同犯罪模式,隨機挑選目標,用刀劃醫師娘的臉,還險些斷耳。

 

記者吳欣倫:「4年前這名嫌犯用同一個手法,還挑在永康商圈,先是尾隨一名醫師娘,最後還拿出美工刀,企圖搶走她的包包,相當恐怖。」

 

▼(圖/東森新聞)

 

驚悚事件再次出現在永康商圈,當時醫師娘去銀行領錢,被認為身懷鉅款,遭搶匪盯上,這個案子法院判5年,他假釋關4年出獄,一周後又犯,這回他更大膽,挑選在人多的捷運站旁的永康街口,用同個犯案模式拿刀搶劫,而且他犯下的不只這一樁。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嫌犯胡同文(2014年):「你怎麼那麼狠心啊?從她的臉、她的眼睛,甚至她的耳朵,直接劃下去。」

 

警方調查,胡同文30年前就犯下重案,當時他騎著機車,在延平北路國小旁,拿著利器,對著10名婦人及小學生攻擊,最嚴重的還失明,獲減刑出獄的他依舊不悔改,多次犯強盜、傷害、恐嚇等罪,前科累累,由於他家就住在附近,懷疑有地緣關係,才會挑選永康商圈。

 

▼(圖/東森新聞)

 

嫌犯房東:「床單也不鋪,睡到床都黑黑的。」

 

過去他住在西園國小旁,房租也是家人幫忙付,這回又再度供稱沒錢花用,才犯案,為了錢財持刀傷人,毀容、斷耳,甚至害人失明,輕判假釋後,再度釀成憾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