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幫2歲女洗澡 變紅腫、脫皮!阿嬤幫喊冤:開錯水龍頭

2018/11/26 13:58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36歲男子,幫2歲大的女兒洗澡時,疑似把冷水開成熱水導致女兒被燙傷,緊急送醫檢查,醫護人員卻發現2歲小妹妹的身上四肢都是燙傷,母親氣得提告傷害還申請保護令,但女童阿嬤緩頰,是兒子不小心釀禍,並非故意虐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遭到滾燙熱水燙傷的女童,小小身軀和手腳四肢整個紅腫、脫皮,讓人看了心疼又揪心,這照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因為這文章寫的兇手就是女童的父親,網友大罵這樣太誇張了,會有報應的更說真的想教訓他。

 

▼(圖/東森新聞)


女童阿嬤:「就是我媳婦叫我兒子,幫女童洗澡(不小心開錯嗎?)就開錯水龍頭,那個水龍頭有故障。」

 

▼(圖/東森新聞)

 

 

女童的阿嬤出面替兒子喊冤,這是發生在13日的意外,36歲的兒子不小心他還有語言障礙,燙傷女兒整個人慌了又不知道怎處理,才造女童成嚴重傷勢。

 

女童阿嬤:「我兒子驚慌了,我媳婦就在裡面就說,不然先用冰塊降溫但就沒辦法降溫。」

 

阿嬤平常不住在這裡,又控訴兒子結婚兩年多的媳婦問題很多,年齡相差10多歲,觀念落差大經常耍脾氣。

 

女童阿嬤:「就從她嫁來之後,孩子生完3個月,就說要離婚了,就動不動要回娘家,三請四請這樣的拜託,就回去住一個禮拜,3天、6天。」

 

▼(圖/東森新聞)


阿嬤打圓場,說是夫妻倆感情不好才釀成意外,兒子不是故意虐待女兒,但這意外也已經通報警方處理。

 

彰化分局家防官黃雅玉:「經由社會處評估,然後孩子現在由母親照顧,那加害人部分,本分局依規定偵辦,那有關被害人提供的證據,本分局也蒐證完畢。」

 

現在女童的狀況正在復原中也交給母親照顧,另外父親並非是現行犯,但還沒做筆錄,現在希望他盡速到案釐清案發原因與動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半身燙到脫皮 母沒錢醫4歲童痛到死!疼痛度超越拔指甲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