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化妝品大盜再光顧!女嫌:看到喜歡就想偷

2018/11/26 10:1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區竟然出現了藥妝店大盜!一名張姓女子,過去就曾經在藥妝店犯案,這個月22日他再度光顧,店家果然在他離開時,從袋子內找到一堆沒結帳的藥妝品,市值6千多塊當場報警。嫌犯供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偷,只覺得只要是喜歡的都要拿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知名藥妝店內,女子站在賣架前東挑西選,看起來就像一般正常顧客,仔細比較後,這動作卻是越來越奇怪,要結帳的物品,不是先拿著,而是一個接著一個把東西塞入包包內。

 

就是這個動作,讓店家傻眼了,但女子卻是越偷越上癮,換了一個地方,繼續看到喜歡的就往包包塞,隨後要離開店內,店家驚覺不對,立刻向前質問,果然發現沒結帳的6000多塊商品,立刻報警處理。

 

▼(圖/東森新聞)

 

整起偷竊事件,就發生在這個月22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的藥妝店,清查之後發現這名張姓竊嫌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一被逮後,店家質問「上次不是說不會再偷了嗎?」但女嫌竟然回答「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偷,看到喜歡就想偷。」讓警方跟店家直搖頭,現在女子被逮後,被依竊盜罪送辦,店家只希望這藥妝小賊別再出沒,種種行為對做生意的店家實在太困擾。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