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阿姨借錢不成 男半夜放火燒托嬰中心

2018/11/26 09:07 字級:
讀稿

高雄楠梓區裕昌街一間托嬰中心旁邊的巷弄清晨發生大火,導致托嬰中心的遮雨棚、雜物及溜滑梯都被燒到焦黑毀損,附近幾戶民宅也受到影響,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兩名可疑男子,以車追人5個小時候逮到27歲陳姓男子,原來他是托嬰中心負責人的外甥,因為借錢不成縱火報復,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東森記者余佩純:「現場我們可以看到,有5部機車都被火勢燒得焦黑,而且這個火勢,包括後面這個育嬰中心的雜物,也被燒得毀損相當嚴重。」

 

▼(圖/東森新聞)

 

機車燒得只剩骨架,托嬰中心的外牆燻黑,遮雨棚、小朋友的溜滑梯,就連屋內裝潢也被燒毀,初估損失金額大約50至60萬,只是相比之下,錢財損失事小,樓上住了不少人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圖/東森新聞)

 

遭波及民宅住戶:「因為我一來看,是看它這邊都一直冒,但是機車我那時候沒有注意看,因為我也緊張啊,就趕快去把總電源關掉。」

 

遭波及民宅住戶:「我那時候就是,大家都下來的時候,我還在樓上睡覺,然後是消防人員上來把我救下來的,然後我就穿一個內褲這樣而已。」

 

這起火警發生在高雄楠梓裕昌街上,25日清晨五點多,巷子裡突然冒出火舌,警方一查發現不單純,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兩名男子形跡可疑,從巷子走出來一分鐘後就冒出火舌隨後騎車離開,警方以車追人,5個小時候逮到27歲的陳姓男子。

 

▼(圖/東森新聞)

 

遭波及托嬰中心負責人楊小姐:「(之前有與人結怨嗎?)沒有,我們是很單純的絕對沒有。」

 

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由於這幾天他要向她,借一筆比較高額的錢,她沒有借給他,所以他心生不滿。」

 

▼(圖/東森新聞)

 

單純的托嬰中心,負責人萬萬沒想到縱火的竟然是自己的外甥,有困難借錢應急,但是不代表應該的,借錢不成放火,危害他人安全,陳姓男子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遭縱火!育嬰中心付之一炬 民宅住戶僅穿內褲急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