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晨運返家途中遭追撞 8旬老婦傷重不治

2018/11/25 20:20 字級:
讀稿

彰化秀水一名80歲的老婦人,24號清晨外出運動返家時,遭機車從後方撞擊倒地送醫不治,但肇事者竟然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找到謝姓男子,當時他摔的滿臉是血,他供稱因為到朋友家玩到太晚精神不濟,撞到老婦人後太過驚嚇,才會逃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衝到事故現場,老婦人側躺在路上,報案的民眾相當焦急,要救護人員趕緊救人。秀水消防小隊員王顥融:「我們到場的時候,那名婦人是直接側躺在她的臉部那邊血泊中,呼吸較為緩慢,但意識是不清楚的。」事發在24號清晨五點多,84歲的蕭姓老婦人外出運動,從彰馬街要走回家時,被摩托車從後面追撞,老婦人和肇事的機車雙雙倒地,沒想到騎士牽起機車後立刻逃離現場,老婦人送醫後,因為傷重宣告不治,家屬氣憤又難過。

 

▼(圖/東森新聞)

 

親友:「第一時間如果肇事者,有做這個(送醫)的動作,應該基本上,還有一搏的機會。」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發現當時剛好有一名騎士經過,根據車牌,找到39歲的謝姓男子,結果他滿臉是血,原來車禍發生時,因為摔車他也受傷。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力仁:「警方目視他的傷勢,臉部相當嚴重,所以在查訪他之後,有通知119,將他送醫。」警方查出謝姓男子,無業、平常都在家玩手機打電腦,當天晚上騎車去找朋友,回家時因為精神不濟,撞到老婦人後,太害怕才會躲回家。

 

▼(圖/東森新聞)

 

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力仁:「他當時於撞擊之後,受到驚恐不知如何處置,他人也有受傷,所以他想要趕快離開現場。」警方先將謝姓男子送醫,等他傷勢穩定後,將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倒機車就跑!他怒報警 網卻安慰:他有留電話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