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糾紛惡煞砸車 駕駛「丟包友人」自己逃

2018/11/25 20:00 字級:
讀稿

新竹昨(24)天晚上發生街頭砸車,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上,先嗆開在前方的白色小客車開太慢,接著一路尾隨,引發小客車不滿,撂人在前方攔車,到了目的地,一群人拿著棍棒砸車,黑色轎車駕駛趕緊躲回車上,疑似是太緊張,離開時頻頻撞車,甚至一名同行友人還沒上車,就直接開車離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黑色轎車被一群人拿著鐵棒不停攻擊,咆哮聲劃破新竹香山區的寧靜深夜。黑色轎車為了逃跑,先撞上後方車輛,再撞到前方白色小客車,黑色轎車轉回方向盤,再次嘗試離開現場。同車的黑衣男子,眼見自己的車就要離開卻被惡煞擋住,讓他無法上車,即使衝上前,還是被迫落單,只能看著朋友將車開走。白天回到現場,水泥地面還能看見黑色轎車離開時清晰的剎車痕跡,以及草堆中,因為敲擊被打破的車窗,附近就是香山國小,一度引起民眾恐慌,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至少五人行蹤。

 

▼(圖/東森新聞)

 

香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源文:「經相關車輛與人員,到案說明了解,是一個單純行車糾紛。」事發在24號晚上,黑色轎車行經苗栗到新竹路段,嗆白色小客車開太慢,隨後跟車挑釁,引起小客車不滿,撂人要在前方巷口,攔住黑色轎車。

 

▼(圖/東森新聞)

 

雙方因為喬不攏,白色小客車友人助陣拿出鐵棒砸車,黑色轎車駕駛看見情況不對,趕緊駕車逃離現場,疑似是過於緊張,過程中不斷撞車,甚至擦撞彎道,最後還是順利逃走,後方三台車追了上去,雖然雙方爭執已經平息,不過一場行車糾紛,造成街頭不平靜,也讓住戶不安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天內遭2度砸車!疑惹事被盯上 惡煞持棍棒砸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