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網戀2周就閃婚 24歲「嫩妻」比他大17歲…下場超慘

2018/11/24 1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網戀2周就閃婚 24歲「嫩妻」比他大17歲…下場超慘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子,雙方才交往2個星期,竟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閃婚,進度猶如趕火車。孰料,婚後男子發現聲稱自己24歲的嫩妻竟比他大17歲,還隱瞞有小孩的實情,此外,還藉男子信用好,帶去地下錢莊借錢,氣得男子提告請求離婚,新北地院判准兩人離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來自花蓮的鄧姓男子今年2月底,在網路認識自稱24歲的李姓女子,鄧男認為雙方年齡相近便墜入愛河,結果才在一起2個星期後,感情火速發展,李女主動向鄧男求婚,雙方還甜蜜地選在白色情人節登記。原以為兩人能穩定地走下去,未料這段閃婚的背後卻暗藏諸多謊言,鄧男事後才發現嫩妻不僅大他17歲,經濟負債累累,甚至還離過婚有一名女兒。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鄧男透露,自從結婚後李女一下子就花光他3、4個月的薪水,甚至藉著鄧男信用良好,李女帶著他到地下錢莊前後借38萬5千元,害鄧男陷入不斷被錢莊追討的危機,鄧男在被迫無奈之下,才請花蓮的媽媽北上幫忙善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鄧男表示李女是看上他信用良好,「方便」借錢,才會刻意隱滿年紀、離婚及欠債務的實情,戳破謊言的鄧男認為李女是騙婚,因此憤而提告。對此,李女則辯稱,鄧男早就知道她的年齡、職業、婚姻等,還有跟女兒一起吃過飯,李女表示從未逼迫鄧男到地下錢莊借錢,強調自己並沒有騙人,因此不願接受離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北市地院的判決指出,根據鄧男與李女LINE的對話內容發現,鄧男在今年6月曾提出質疑李女的年紀,但李女未承認自己隱瞞實際年齡,因此認為鄧男主張李女騙婚罪證不足,而遭駁回。

 

▼(示意圖/翻攝自Line官網)

 

不過雙方在婚姻方面早已出現裂痕,婚後鄧男與李女時常為了債務問題爭執,且李女從交往後就封鎖鄧男臉書帳號,堅持不讓對方看,對私生活有所隱瞞,然而李男也堅持要離婚,因此法官認定婚姻已難維持,判准離婚。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訂婚宴都辦了…她驚覺男友已是人夫!竟不算詐欺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