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紡織工廠暗夜惡火!一家7口送醫 5人插管急救

東森新聞 2018/11/24 08: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伸港鄉汴頭路一間廠住合一的家庭式小型紡織工廠,在今(24)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場一家7口受傷送醫,其中5人傷勢嚴重,目前火勢已經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消防隊員:「這裡有2個人,2個人都受困,趕快叫支援。」

 

▼(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分秒必爭,搶救火場傷患,一旁家屬焦急拜託人員趕緊搶救孩子。

 

家屬:「快點!拜託拜託、快點快點。」

 

火舌、濃煙不斷竄出,24號凌晨3點多,彰化縣伸港鄉汴頭路一間家庭式小型紡織工廠發生大火。消防隊員到場佈水線灌救,彰化縣消防局出動19部消防車和6部救護車,派出50名人力到場搶救。

 

▼(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消防第一大隊副隊長黃琮棋:「他們從這裡(樓梯)逃生,爺爺的話是由民眾從後面來做搶救。」

 

大火現場一家7口受傷送醫,其中包含3名小孩,父母以及阿公阿嬤,分別送往彰基、彰濱秀傳醫院,其中5人傷勢嚴重,插管急救。

 

彰基醫院急診醫師黃勉書:「媽媽和2個小孩來的時候都意識不清了,插管治療,現在都在燒燙傷中心,小孩子在加護病房,目前意識有恢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土城民宅火警釀一死 起火點廁所尋獲6旬婦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