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天內遭2度砸車!疑惹事被盯上 惡煞持棍棒砸車

2018/11/21 15:27 字級:
讀稿

疑似在外有糾紛,被害人竟然二度被砸車。今天(21)凌晨一點多,台北市士林傳出砸車案件,兩名惡煞拿著棍棒一陣猛砸,民眾目擊後把影片放上網路。警方說,被害者目前還沒報案,但在前幾天,就已經被砸過一次,疑似車才修好又被砸壞。懷疑被害人在外可能跟人有糾紛,目前已經鎖定2名作案嫌犯正在緝捕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深夜巷弄內,傳出陣陣敲擊聲,兩名惡煞拿著鈍器,對著機車就是一陣猛砸。從車尾敲到車頭,每個地方都不放過,車殼整個被掀了起來,他們死命地砸發洩在車上面,為了不被發現,還刻意戴帽子口罩,明顯有備而來,等被害人早上一看,才發現車子早已變形。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砸車的案發地,其實就離市場非常地近,第一現場可以看到,機車已經被移走了,但是地上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被砸壞的痕跡,被害者說,這已經是第二次被惡煞砸車。」

 

▼(圖/東森新聞)

 

整起砸車事件,就發生在21日凌晨一點多,台北市士林通河街這處巷子,馬路上還能看見,車殼被破壞後的現場,但到底結了甚麼怨,被這樣亂砸車?。

 

附近鄰居:「他自己去惹的,別人故意來砸車,年輕人在外面,有什麼糾紛的樣子,反正他平常騎著摩托車,反正都改裝的聲音很大那種的。」

 

警方持續調查下,發現他三天內被砸了兩次,第一次是在這個月18日,當時嫌犯一樣變裝出沒,先把被害人車子,牽了過來之後再猛砸,犯案後隨後逃逸,警方鎖定兩名嫌犯後,他們疑似是三重跟蘆洲幫份子。

 

▼(圖/東森新聞)

 

北市後港所所長莊清雄:「被害人可能有與他人有過節糾紛,現在正朝這個方向偵辦中。」

 

現在警方鎖定2名做案男子身分,後續還要調閱監視器追緝行蹤,究竟是金錢糾紛,還是在外結仇,未來到案後可得要好好說個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