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僧摸下體誘雙修「累到爬不起」 荒淫LINE對話曝光

2018/11/21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名僧摸下體誘雙修「累到爬不起」 荒淫LINE對話曝光

29歲的知名僧人開泓法師是台灣佛教界明日之星,不過日前卻驚爆吸毒開淫趴,甚至還有200G男男性愛片外流,震撼大批信徒,開泓法師惡行遭披露,警方漏夜偵查並前往開泓法師所在的崇佛寺搜索,在開泓法師隨身攜帶的行李袋搜出大量毒品和飛機杯等助興用品,讓在場員警看傻眼,然而佛教界醜聞不只這一起,另有其他3位和尚行徑荒誕,讓佛教界蒙上一層陰霾。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鏡週刊》報導,開泓法師的行徑被週刊揭露後,刑事局20日派員前往搜索開泓法師所在的崇佛寺,最後在3樓禪房發現瑟縮在角落的開泓法師,在現場搜到了多種壯陽藥與肛門鬆弛劑等10多套的吸毒工具,中部犯罪打擊中心隊長賴英門也證實,確實有潤滑液、保險套、飛機杯等物,毒品的部分則是搜出安非他命19克及毒品吸食器,警方詢問是否開性愛毒趴所使用,開泓法師僅沉默,不願多做回應,消息讓崇佛寺人員相當吃驚,認為開泓法師平常待人和善,沒想到會自拍性愛影片,甚至引誘出家人吸毒、開毒趴。


▼開泓法師被逮。(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過觸犯戒律的和尚不只開泓法師,《鏡週刊》更揭露另外3位荒唐和尚,這3位不僅互相認識,私下更有好交情。其中最誇張的是彰化縣埔鹽鄉「清明寺」擔任住持的曲吉囊覺上師,他被控訴去年5月在住持房內,對一名男信徒伸出鹹豬手,隔褲摸男信徒下體,強調是「吸附穢氣、加持生殖輪」,甚至還慫恿男信徒進行「男男雙修」,直到去年9月和該名男信徒的Line對話外流,醜聞隨之曝光,清明寺信眾大量出走,其中包括最大功德主(金主),曲吉囊覺當時還寫了千字懺悔信想挽回功德主,不過曲吉囊覺事後回應強調,自己只有幫對方刮痧,並沒有觸碰下體,且2人事後還去吃飯,在寫給功德主的信中,僅承認自己有瀏覽同志按摩網站,並不是坦承性騷。

 

▼曲吉囊覺與男信徒對話外流。(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另一名和曲吉囊覺交情不錯的台中清水「聖南寺」住持永騰法師,也被發現以「恩文」之名出現在同志約砲網站Jack'd,還放上自己赤裸上身的照片,和平常莊嚴模樣差很大,一名佛教界人士出面痛批,永騰法師出身自鼎鼎有名的福嚴佛學院研究部,竟出現在交友網站,還放赤裸上身照想誘惑其他男性,「真是佛教之恥!如此貪戀塵俗欲望,乾脆還俗算了!」不過永騰對此回應,當時是有朋友告訴他這款交友軟體好玩,一時好奇而下載,並放1張照片上去,不過之後覺得不妥就刪了,絕沒約砲。

 

▼永騰法師在交友軟體被捕獲。(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另名和尚也相當荒謬,新北市土城「尊勝法林講堂」的23歲住持演勝法師,不僅被找出比基尼清涼照,嚇壞一票信徒,還被踢爆根本就是假和尚,他的真實身分是龍華科技大學夜間部的學生,連老師和同學都不知道他和尚的身分,不僅如此,演勝曾經以蓋廟為由,向許多師兄師姐借錢,到現在都沒還,演勝本是真佛宗的信徒,後來因假冒師尊賣龍袍被逐出教派,乾脆變換身分自己開起道場,還以道場修繕、義賣佛像及舍利子等名義對外募款,揭發演勝是假和尚的佛教人士邱巃升表示,自己為避免更多人受騙上當,在臉書揭發演勝惡行,不料反被演勝提告求償45萬元。

 

▼演勝清涼照曝光。(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演勝「混搭風」被信徒拍到。(圖/翻攝自《鏡週刊》

 

▼曲吉囊覺(前右2)曾帶領門下弟子,浩浩蕩蕩前往演勝(前左1)的道場參訪。(圖/翻攝自《鏡週刊》

 

邱巃升表示,「比基尼照曝光後,演勝曾在臉書澄清,照片是他在學生時期團康活動所拍,並非出家後的照片。但事實上,他目前還是學生,且根本沒出家。因出家人就算去上學,也會穿僧服,但吳卻穿便服、喝酒吃肉」,且還有信徒拍下演勝在道場的穿著表示,他上半身穿北傳佛教的短褂僧服,下半身卻穿藏傳佛教的僧裙,走「混搭風」,令人啼笑皆非。不過對此,演勝法師回應表示,自己是真和尚,在藏傳佛教出家,有相關證明,不過沒有「戒碟(證書)」,之前在真佛宗因朋友慫恿而做了壞事,出家後已改過自新,至於募款並非斂財。

 

▼揭發演勝法師是假和尚的邱巃升。(圖/翻攝自《鏡週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一場車禍揭三角戀!名僧性愛影片外流 暴怒撂人揍小王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