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元高檔肉吃飽閃人?12人陸客團錄音還原真相

東森新聞 2018/11/19 1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群12人的陸客團日前到台北大安區一間火鍋店用餐,誰知道吃飽喝足後,一群人就離開,留下9200多塊的帳單沒人買單,讓店家氣得報警,警方事後追查,但這群陸客團已經搭機回國,經過導遊轉告後表示,他們以為同行間已經有人買單,才會吃飽就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已經跨海轉帳請導遊把錢還給店家,並錄製一段道歉語音,希望業者原諒。

多名大陸團旅客來到台北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桌上擺滿豐盛佳餚和十幾副的碗筷,席間這群男女有說有笑大快朵頤,從晚上7點多一路吃到9點多,吃飽飯後還在店家門口閒聊了一會才離開,但事後店家卻指控,這群陸客疑似吃霸王餐。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被控訴的陸客,當時就是來到我右手邊這間火鍋店用餐,他們一開始進去了8名陸客,後來又有4名女生進去跟他們會合,沒有想到這一群12個人,酒足飯飽後,陸續離開了火鍋店,卻誰都沒有付錢。」

 

▼(圖/東森新聞)

 

點了多樣高單價肉類卻沒有付錢,讓店家真的好傻眼,被控吃霸王餐的陸客團共6男6女,16號晚上到火鍋店,邊吃還邊用方言聊天,表示來台灣三天都在吃肉,已經吃到怕了,有些人聊著台灣的美妝用品,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觀光團沒兩樣,但陸續離席的客人,有些卻再也沒有回來。

 

▼(圖/東森新聞)

 

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所長林聖崴:「原本店家的想法是,因為人數達12人,沒有做結帳的動作,所以希望他們記取之後來結帳,因為到昨日還是沒收到結帳情事。」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了12名陸客休息的飯店,但他們已經在18號上午搭機回國,陸客團接到通知後表示,以為同行間有人買單,才會在吃完飯後各自離開,已經透過跨海轉帳的方式,請導遊把錢還給店家,也錄製一段道歉語音,希望能獲得業者原諒,讓這件事平安落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團逐一離包廂!以為門口小憩竟全走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陸客 火鍋 霸王餐 導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