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淆視聽!男操「移工口音」搶超商收銀機 誤導辦案

2018/11/17 21:51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男子跳進超商櫃台,搜刮收銀機裡的現金,搶劫快閃離開時還踢了停放在騎樓的機車與椅子,相當囂張,警方根據店員的描述,原本以為邊搶劫邊喊MONEY的男子是外移移工,沒想到竟然是狡猾的嫌犯誤導,幸好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順利將他逮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超商櫃台一如往常,收銀員幫顧客結帳,突然有一名穿著深色上衣戴口罩的男子跳進櫃台內,邊大聲的喊MONEY、MONEY,邊搜刮收銀機裡的財物,每一個面額的鈔票都不放過,動作相當俐落,超商搶劫快閃,離開時還踢了停放在騎樓的機車與椅子,把路人嚇了一跳,行徑相當囂張。
 

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嫌犯對我們楠梓區的地形非常熟悉,所以他以步行的方式,來更換腳踏車」。

 

▼(圖/東森新聞)


 

超商搶劫得逞,但不過才10天的時間,他就形跡敗露,路口監視器還錄下他快跑的模樣,但最後還是不敵優勢警力。
 

員警:「好,兩邊抓好,兩邊抓好,抓起來,抓起來」。

 

▼(圖/東森新聞)


 

落網的超商搶匪被帶回警局時,手腳都被上銬,突然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怎麼突然悲從中來?
 

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雖然現金都花費完畢,嫌犯也坦承說他不想躲了,甚至流淚」
 

原來逃亡期間壓力太大,落網後鬆了一口氣,忍不住大哭,現在看來悔不當初,但他一開始其實非常狡猾,犯案時還故意講不太標準的英文。

 

▼(圖/東森新聞)


 

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以不標準英文的語氣向店員高喊,本來我們不排除向外籍勞工的偵查方向,那嫌犯非常的狡猾聰明,企圖誤導警方的偵辦方向」。
 

喬裝外籍移工想誤導警方辦案,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早就鎖定他,即使南北逃亡,終究逃不過法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店員:我有愛滋病嚇阻無效 歹徒行搶2萬6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