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師「腳」訓男童 狂踩腳踝3下逼聽話

2018/11/17 15:57 字級:
讀稿

新竹一間幼兒園前往校外教學,一名老師為了教訓其中一名幼童,竟用腳踩了他好幾下,影片被一旁家長拍下報警,畫面瘋傳,不少家長看了很氣憤!事後PO文者澄清,說小男童是老師的侄子,而且老師也已經反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幼兒園老師:「一定要坐這邊?不能坐旁邊嗎?」。
 

一名身穿白衣的女老師訓斥完男童後,疑似伸出腳踩在男童腳上,並把自己身體重量都壓在男童身上,一連踩了3下才罷休。
 

地點就在新竹一間遊樂園,一所幼兒園帶孩子校外教學,疑似因為男童堅持坐在路中間,不願跟其他同學往兩邊坐,女老師先念了一下,見男童不為所動,竟將腳掌踩在男童腳上,這誇張的畫面被PO上網路 引發不少家長義憤填膺。
 

幼兒園園長也出面回應,反駁老師有踩在孩子身上,也說相關單位已經來查證,拍影片的家長事後PO文澄清,說男童其實是這位老師的姪子,而且老師也已經自我反省,希望外界能原諒。

 

▼(圖/東森新聞)


 

同樣一則疑似體罰事件,小女童鼻頭明顯紅腫,他說會變成這樣是老師對她不當體罰,她說在課堂上,只不過跟老師說,老師你不只有弟弟你有妹妹喔,老師認為他在開黃腔,鼻子就被捏瘀血。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洪老師示範整個過程,說只是用兩個手指夾鼻子,不管怎麼捏,不可能捏黑青,不認為自己體罰過當,雖然民事部份勝訴,但是捏鼻子代價卻換來55天拘役。


只是不管幼童有沒有受傷,用粗暴教讓孩童聽話,小心吃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童遭體罰身上大片瘀青 社工將介入調查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