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控同事撿屍!法官傻眼…她自己搖還換性愛姿勢

2018/11/15 16:30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控同事撿屍!法官傻眼…她自己搖還換性愛姿勢

被撿屍,卻能數度變換性愛姿勢?北市一名19歲女大生控訴,被公司男同事撿屍性侵,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讓男子錯愕不已,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而法官認為,2人激戰當下,女大生能多次變換姿勢,甚至不願意男子離開,案情大逆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起撲朔迷離的撿屍案發生在2015年,判決書指出,女大生與男同事在公園喝酒聊天,彼此有親嘴、擁抱舉動,由於酒喝過多,女大生3次回到租屋處解尿,最後2人再回到屋內翻雲覆雨,豈料事後女大生跑到派出所對男子怒提告。

 

女大生指控,當天回到租屋處後,自己醉茫被脫下內衣,曾對男同事搖頭拒絕發生關係,但酒醒後發現被撿屍,因此氣得報案,並向警方供稱2人鹹濕對話,包括「我在他身上搖了幾下」、「他說換我伺候妳」、「等我有意識時我已經站在床邊了」等語,至於其他過程女大生都忘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同事到案後堅決否認有性侵,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更拿出影片證明清白,畫面中顯示2人躺在床上,男子說要回去了,然而女大生卻閉眼搖頭,男孩還反問「不然要怎樣?」但沒有得到明確回應。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畫面鐵證如山,加上女子說法不符邏輯,法官認為,女子若真的醉到不省人事,為何能把細節記得如此清楚,且事發前3度回到租屋處,明明有機會能離開,最後卻同意男子陪同回到租屋處,種種情節不合常理,判決男方無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嫩妹酒醉遭撿屍性侵!崩潰訴:他用下體撬開我的嘴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