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兒無力照顧久病父 竟打超量「胰島素」致命

2018/11/14 22:10 字級:
讀稿

長照悲歌又一起,兒子竟然殺死臥病爸爸。今(14)天上午11點多,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兒子報案,說他殺了爸爸,到場之後儘管將人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警方調查,兒子因為無力照顧久病的爸爸,原本一天要打18毫升的胰島素,卻在兩天之內,打了10倍的量造成死亡,雖然事後供稱是經過爸爸同意,仍然遭殺人罪送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巷弄內,員警跑在前頭開道,後頭緊跟著救護人員,推著擔架要將張姓老翁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老翁還是宣告不治,打電話報案的就是他兒子,他向警方坦承,父親是他殺的。住家外頭氣氛低迷,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成了刑案現場,原來就在這鐵門後,發生了一起兒子殺死父親的長照悲歌。事發在土城中央路巷弄內這棟民宅,嫌犯平時跟久病在床的老父親同住,這天他注射過量的胰島素殺死父親後,自己打電話報警。

 

▼(圖/東森新聞)

 

整起死亡案件就發生在14號上午11點多,警方事後清查,原來69歲的張姓死者患有多重慢性病,每天都必須注射胰島素,但正常用量是一天18毫升,照顧他的兒子卻供稱,自己在13號晚上跟14號凌晨,各打超量的胰島素180毫升,整整10倍的量,讓爸爸死亡。新北市土城派出所長程樹禮:「因為他無力照顧父親,然後經濟上拮据,親友也不願意照顧。」

 

▼(圖/東森新聞)

 

弒父的嫌犯就是他,38歲的張姓嫌犯平常沒有工作,儘管有兄弟姊妹,但都由他負責照顧年邁的爸爸,平常生活照看得出來他熱愛重機,不是留下合影,就是常常跑山,這次卻殺死爸爸,雖然事後供稱,自己在父親同意下才會打超量的胰島素,但殺人事實擺在眼前,警方仍依殺人罪移送,長照悲歌又一起,親手結束父親生命,實在讓人看了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逆子夥同友人買兇弒父!冰屍案2共犯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