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男童遭餓死!生母老家直擊驚見恐怖真相

2018/11/13 11: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歲男童遭餓死!生母老家直擊驚見恐怖真相

台北市林森北路本(11)月9日晚間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2歲男童被母親關在廁所內活活餓死,身上沾滿排泄物,瘦到皮包骨,男童的林姓母親及蕭姓同居人,隔日晚間11點分別由父、母親陪同,走出台北地檢署,兩人被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限制居住。目前有週刊前往林姓女子的嘉義老家查看,發現了驚人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女在8日晚間下班後,先和蕭姓同居人徹夜打網咖,隔天上午再到夾娃娃店玩樂,中午才回到租屋處,發現多餐未進食的2歲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當下沒有報警,一直拖到晚上7點才報案。面對檢警訊問,林女似乎對孩子的死不以為意,還爆出自己的母親「生5個死2個」,坦承平常都餵兒子吃剩下的便當、麵包和飲料,且餵食的頻率十分不固定,她稱兒子半年前就吃不下東西,看醫生也找不出原因,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因為怕兒子吵鬧,才會將他關在廁所。

 

▼林姓女子將2歲兒子關在廁所活活餓死。(圖/鏡週刊提供)

 

事實上,林女不負責任的誇張行徑,從網購也能看出端倪,有賣家爆料林女曾向他購買350元的皮包,取貨後卻拒絕付款,還率先封鎖人,甚至在網路嗆聲:「說真的不要讓我遇到妳!」惡劣的行徑形同詐騙,另外也有多名賣家跳出來指控,林女在其他拍賣社團也曾取貨不付款或棄標。

 

▼林姓女子的嘉義老家。(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悉,林姓女子位於嘉義麻寮里的華廈殘破不堪,垃圾散落中庭,她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且極度沉迷網路交友,渴望藉此追求愛情。鄰居表示,平時林姓母女家中出入分子複雜,常常換男性同居人,信箱更是塞滿法院的執行令,鄰居大多不願與她們互動。

 

▼林姓女子的母親對女兒的作為沒有表示意見。(圖/翻攝自鏡週刊)

 

由於家境清寒,林母平常已自顧不暇,對於女兒將2歲孫子丟給她照顧感到不耐煩,今年7月要求兒子將孩子帶到台北交給林女照顧。林女生活不穩定,在網路上尋求可以幫忙照顧小孩一個月的人,一名女網友好心將男童接去照顧,對方非常用心地照顧,一天餵養5餐,還買玩具給他,可以說是男童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月,直到林女接回照顧後,一切都變了調,也因此釀成憾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餓死…亡靈找媽「惜惜」!母大腿詭異飄腐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