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齡女控3名男同事蒙臉餵膠原蛋白!真相曝光大逆轉

2018/11/12 0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妙齡女控3名男同事蒙臉餵膠原蛋白!真相曝光大逆轉

太傻眼!台北一間生技公司OL指控3名男同事3度潛入她的房間,用毛巾遮住她的臉,餵她吃公司生產的膠原蛋白或像是果凍的不明物品,還強吻她的臉頰,她報警控告3人涉犯強制猥褻罪,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3人根本沒闖入OL住處,上周將3人不起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年輕女子去(2017)年7月至9月在台北市某家生技公司上班,同年10月到另一家生技公司上班,但不到1個月又離職。她指控去年8月中旬下班返回住處休息時,不久感覺到有人進入她的房間,拿類似布的東西蓋住她眼睛,餵她吃不明物品,她吃下後發現是公司生產的膠原蛋白,接著有人開始強吻她的臉頰,後來因為遮掩的毛巾掉下來,她看到現場有3個人,竟然都是男同事,其中一個胖胖的男人還作勢要逃跑。等到3人離開後她立刻報警,但因為身上沒有傷,所以沒有請警察調閱監視器。

 

▼女子指控遭3名男同事闖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女子透露,8月底某日,當她躺在床上休息時,3個人又闖進她的房間,餵她吃膠原蛋白,這次還拿棍子打她,9月初同樣闖進她家,逼她吃公司的產品。她覺得很害怕,不明白為什麼男同事要一直餵她吃這些食物,還對她又吻又打,決定對3人提出強制猥褻告訴。不過,3人到案後稱他們之前完全不認識她,直到10月初到公司任職才認識,也不知道她的住處,因此不可能侵入她的住處。

 

▼女子指控3名男同事強餵她吃膠原蛋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檢察官認為,女子在案發後沒有立刻向警方調閱監視器或驗傷,完全沒有資料證明她所指控的事情,且如果她真的被3人猥褻多次,怎麼可能在事發後還繼續和對方當同事,因此認定她指控遭男同事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的情形,不符合常理,最後將3名男子不起訴處分。

 

 

【往下看更多】
交往4個月懷孕!高中妹產死胎怒告網友 真相超傻眼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