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媽4萬薪全養男友!2歲兒撿剩飯吃…太吵關廁所

2018/11/11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店媽4萬薪全養男友!2歲兒撿剩飯吃…太吵關廁所

台北市中山區9日晚間驚傳一起虐童致死案件,2歲男童陳屍於住處,救護人員抵達時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初步查看目測男童不到5公斤,全身只剩皮包骨。林姓生母坦承,平常給男童吃的皆是大人們吃剩、吃不下的便當,並未餵食男童喝奶粉等副食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林女先前居住在嘉義老家,直到今年7月才北上到酒店工作,每月收入上看4萬元,並租位於林森北路約5坪大小的頂加套房,起初林女與前男友同居,而男童就是她與前男友所生,但2人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就分手。隨後林女透過網路認識蕭姓男子且交往,由於蕭男沒有工作,因此平時的吃喝玩樂全是林女買單。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林女有時會將2歲的男童獨自放在家中,而狹小的套房內只有一張床、電視、衣櫃等,不見任何孩童的衣物和玩具,甚至連孩子基本的奶粉、幼兒副食品都沒有,針對男童體型瘦弱,林女起初謊稱是兒子沒有食慾,後來才坦承男童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平日僅吃她與男友吃剩或吃不下的麵包、便當,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林女一直以來都沒有餵食男童奶粉、幼兒副食品等。

 

▼(圖/翻攝畫面)

 

由於男童發展遲緩,加上年紀又小,肚子餓時都只能用哭鬧的方式表達,林女見狀後覺得焦躁、煩悶,於是便想「眼不見為淨」,狠心地把男童關進廁所,才導致男童被活生生餓死在廁所的悲劇。

 

警方表示,9日接到林母的報案後前往現場查看,發現男童身體蜷縮,全身赤裸陳屍在廁所,地板和身體都是排泄物,且身體僵硬已經死亡一段時間,此外,男童還瘦到皮包骨,男童體重不到5公斤,甚至不到一般同齡孩子體重的一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畫面、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2歲童生前白胖可愛!母友人曾「每天餵5餐」 崩潰自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