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生前白胖可愛!母友人曾「每天餵5餐」 崩潰自責

2018/11/11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歲童生前白胖可愛!母友人曾「每天餵5餐」 崩潰自責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9日晚間驚傳2歲男童遭虐致死慘案,警方前往現場勘查後發現,男童蜷縮倒臥在廁所馬桶旁,身上沾滿排泄物,幼小的身型目測不到5公斤,幾乎可以用「皮包骨」來形容,研判死亡時間已超過1天以上,消息震驚社會。一名女網友10日深夜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感嘆,認識的姊姊曾幫忙帶過這名男童一個月,當時孩子還非常健康,而且每天吃5餐,「可憐的小孩!沒機會長大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男童是林母與前男友所生,上班時就把男童獨自放在家中。(圖/東森新聞)

 

該名網友貼出男童生前白胖健康的可愛模樣,感嘆地表示林女剛到台北時,因為沒人一起帶小孩,於是認識的友人答應幫忙帶一個月,儘管照顧時間不長,友人卻十分照顧男童,後來因林女說要把兒子帶回嘉義,才沒有繼續照顧,「姊姊帶他一個月每天吃5餐,還用心買了小車車,現在仍放在樓下。想去看他的遺體,又怕看到那樣的身體會崩潰,只能給他一個月的幸福,好心痛」。幫忙照顧的友人得知男童死亡的消息後,自責地表示,「應該雞婆一點一直追問小男孩的狀況!」如今只希望男童能好好投胎不再受苦。

 

▼友人曾幫忙照顧一個月,男童當時還是白胖健康的可愛模樣。(圖/爆廢公社)

 

警方調查,男童是林母與前男友所生,但2人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就分手。林女在台北市某酒店上班,交友關係複雜,她在南部未婚生子後,平時就把男童獨自放在家中,另名蕭姓同居人則無業。林母應訊時,強調3天前有託付胞兄照顧,並且向警方表示兒子半年前開始就突然食不下嚥,連醫生也查無原因,而自己在酒店工作,喝醉就會住在朋友家,大概2、3天才會回去一次,「媽媽以前生過5個小孩,其中2個也夭折了」,否認痛下毒手虐童。

 

▼檢警10日會同法醫相驗時,確認男童僅6公斤重,初步判定是營養不良致死。(圖/爆廢公社)

 

檢警10日會同法醫相驗時,確認男童僅6公斤重,初步判定是營養不良致死,但確切死因仍需待下週二(13日)解剖後才能釐清。檢方訊後諭令林女責付母親帶回並限制住居於嘉義住處,母女倆連夜收拾東西南下趕回老家,而同居的蕭姓男友,則被檢方諭令以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童沾屎餓死!驚爆妹也亡 20歲渣母:我媽生5個死2個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