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沾屎餓死!驚爆妹也亡 20歲渣母:我媽生5個死2個

2018/11/10 09: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沾屎餓死!驚爆妹也亡 20歲渣母:我媽生5個死2個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昨(9)晚傳出一起虐童致死案件,一名2歲男童疑遭母親關在廁所內活活餓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男童倒臥在廁所馬桶旁,沒有生命跡象,遺體捲曲僅剩「皮包骨」,身上沾滿排泄物,更讓人震驚的是,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半年前在嘉義也不幸死亡,目前男童的林姓母親及蕭姓同居人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訊,詳細案情有待偵訊後釐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林森北路驚傳男童遭虐致死。(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9日晚間19時許接獲林姓男童母親報案,對方稱兒子倒臥在家中沒有反應,抵達現場後,一進浴室發現男童身體蜷縮,全身赤裸陳屍在廁所,地板和身體都是排泄物,且身體僵硬已經死亡一段時間。員警指出,男童消瘦到「皮包骨」,目測體重不到5公斤,正常孩子約12公斤左右,由於沒有發現任何明顯外傷,懷疑是遭生母關廁所活活餓死。

 

▼2歲男童消瘦「皮包骨」。(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男童20歲母親在酒店上班, 男童是和前男友所生,但不久後分手,後來才與21歲蕭姓男友在一起,兩人在林森北路租下公寓套房同居,9日上午返家發現男童全身僵硬,倒臥在馬桶身亡,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處理,直到晚間7時才決定報警。

 

▼男童母親在酒店上班。(圖/翻攝畫面)

 

林姓男童生母供稱,自己並未有虐待或疏於照料等情事,指出兒子在半年前突然開始有吃不下的狀況,雖然曾帶他去看醫生,卻檢查不出原因,9日返家後再去查看兒子情況,赫然發現已經死亡,與同居男友討論後才報警。至於為何將男童關在廁所,男童生母僅表示「怕他吵」。另外,男童生母還透露,她的母親之前生了5個孩子,其中2個也死了,似乎對2個孩子的死不以為意。蕭姓男子則表示,這起事件跟他沒關係,小孩都是女友在照顧。警方還查出,2歲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半年前在嘉義也疑似因營養不良被活活餓死,是否同樣受虐仍在調查,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事發經過及原因,目前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沒打那麼嚴重」6歲男童受虐腦死 生母繼父:孩不乖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