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便當袋勾紅酒摔破遭求償 家長:都孩子的錯嗎?

2018/11/09 19:43 字級:
讀稿

有一名男童逛超商時,便當袋的提手不小心勾到貨架上的紅酒,這一勾,整瓶紅酒摔到地面,玻璃破了、酒也灑了出來,店家要求賠償,讓家長無奈PO文表示,難道都是孩子的錯嗎?開放式貨架本來就有危險,我們實際直擊超商和賣場,真的有這麼容易發生意外嗎?一起來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幾個學生背後背著書包,手還拿著便當袋,在便利商店逛來逛去,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走在前面的男童便當袋提手勾到,貨架上的紅酒,下一秒玻璃全破,紅酒也灑滿地。家長:「他便當盒有碰到一下。」學生當場嚇呆了,家長事後在網路上po文,說孩子有錯,但難道都是孩子的錯嗎?何況這是一個開放式貨架,又該怎麼避免,店家最後要求賠償,而實際直擊便利商店,貨架上商品,真的很容易被撞倒嗎?

 

▼(圖/東森新聞)


每一層都是酒類易碎品放置整齊,但是沒有額外的防護,另一家超商,則是把酒類放在高處,而且屬於櫃檯後方,需要拿取可能都得經過店員,相對安全,再到大賣場看看,走道相對比便利商店寬,而貨架上堆得滿滿的酒瓶,有的瓶身已經超出貨架,不小心碰到就很可能墜落,甚至是走近一點,就會容易碰觸到,再到另一家直擊,酒類貨架前都多了矮細欄杆防護,展示瓶也都有基座空間完整保護好。不過也有暖心的例子,像這位民眾到日式雜貨賣場買香氛,手滑不小心把瓶子摔壞,結帳時店員發現,民眾解釋是不小心摔到的,店員竟然回答,如果原本沒有要買,不買也沒關係,如果想買就換一個新的,讓他大讚非常體恤客人,服務真的貼心。

 

▼(圖/東森新聞)


不小心摔壞店家東西的例子事實上滿常見,保險公司也有替孩子打造的意外險,發生類似情況時,能夠申請理賠,不過各大賣場也都說,如果不是蓄意破壞,基本上不會硬性要求顧客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洗髮精開瓶試聞沒水準?店員發文爆廠商心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