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停紅燈…突被撞屁股!雙B駕駛當街飆罵

2018/11/08 10:18 字級:
讀稿

苗栗有網友目擊,一輛雙B轎車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結果駕駛一下來就先罵女騎士。警方到場一看,發現其實雙B轎車已經衝進機車停等區,自己違規在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路口亮起紅燈,第一台機車先停下來,但第二台機車就倒楣了,被後面一輛轎車追撞倒地,女騎士也摔到路邊,爬起來之後很生氣,因為明明就是紅燈卻還被撞,車上副駕駛座的婦人下車後,兩個人開始爭執,過沒多久,駕駛也看不下去下來跟著一起罵,事發在苗栗竹南的光復路,有網友目擊車禍過程PO上網,他說看到轎車撞到女騎士後,駕駛一下來就開口先罵女騎士,但從監視器畫面來看,女騎士先對轎車比手畫腳,車上的人才下來。

 

▼(圖/東森新聞)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停入機車停等區內,葉姓駕駛自小客車由後方追撞上去,汽車行經路口遇紅燈時,應在機車停等區內停等,不得占用,違者將處新台幣900至1800元罰緩。」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之後,看了一下車損狀況,轎車跟機車都有輕微受損,女騎士沒受傷,但從監視器來看,這輛雙B轎車疑似為了搶快想通過路口,結果沒注意到機車已經要停下來,還是撞了上去,駕駛認為只是輕微碰撞,但女騎士認為他沒錯,因此雙方在路上開罵,只是這輛雙B已經衝到機車停等區,違規在先,警方先開了罰單,至於雙方的賠償後續還有得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靠右騎被魔人檢舉!車主崩潰:哪違規…原因拳頭硬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