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到警所做筆錄 老婦又撞倒9警用機車

2018/11/07 20:32 字級:
讀稿
高雄燕巢一名70歲的老婦人開小貨車和其他車輛擦撞,員警處理事故現場後請老婦人到分駐所做筆錄。結果老婦人開的小貨車直接衝進警所的停車場,像打保齡球一樣的一口氣撞倒9輛警用機車,再倒衝180度後撞上警所邊的民宅才停了下來,老婦人只受輕傷,分駐所卻成了災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燕巢分駐所的監視畫面,看到抱著小孩的男子,站在門口等著小貨車開進來,但是開進來的小貨車竟然車頭一歪,衝向一邊的車棚,像打保齡球一樣的撞倒了一整排的警用機車,男子急得一直揮手,好像在說不不不,這時小貨車又突然往後暴衝,180度的大甩尾,衝出分駐所,擦撞民宅邊的機車,又撞上民宅後才停了下來。

▼(圖/東森新聞)



員警:「副座的車也有,副座的車和私車有3輛,私車有3台,9台巡邏車、3台民車」。

而分駐所裏的員警也立馬衝了出來,看到整排被KO倒地警用機車,真的好傻眼。

員警:「還好她衝出來的時候,沒有車也沒有人,對啊,剛好是綠燈,對啊,那個也閃不了」。

而肇事的駕駛是一名70歲的老婦人,還好她只受到輕傷,她和門口抱小孩的男子發生擦撞,員警處理完事故現場後,要求雙方到派出所做筆錄,老婦人實在太緊張,開的小貨車到分駐所後,撞壞了9輛的警用機車,和3輛私人車輛。

▼(圖/東森新聞)



機車行老闆:「整個前叉三角台都歪掉了,都歪掉了,還有那一台是不是,這一台好像是第2台第3台,這台是第2台第3台」。

▼(圖/東森新聞)



撞壞的警用機車已經送修,同時分駐所也向其他派出所調借車輛,不影響執行勤務,老婦人答應賠償,但是警方還要呼籲,高齡者肇事機率高,盡量不要開車比較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月起強制75歲以上駕駛人體檢 違規者最高罰3600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