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蟲「蜘蛛盜」連續竊 躲警竟從7樓攀牆闖屋躲

2018/11/07 14:0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毒犯多次爬牆闖進民宅行竊,通緝在逃,被警方查出他躲在桃園一處社區內,員警前往埋伏逮人,當時正好跟他擦身而過,他立刻飛奔丟棄身上藏毒的包包,還闖進社區攀爬大樓外牆躲進民宅,最後警方封樓圍捕,通知妻子到場溫情喊話,讓他卸下心防就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大白天,慣竊背著包包悠閒走在路上,這時見到員警騎車巡邏路過,他突然心虛拔腿狂逃,就這樣穿梭巷弄跑給警察追,連手上藏毒的包包都不要了,丟棄在防火巷內。

 

最後他竄進巷子,竟然躲進大樓7樓,還從7樓外牆攀爬闖進5樓民宅躲藏,警方在民宅外怎麼勸都沒用,只好通知妻子到場溫情喊話。

 

員警vs.嫌犯妻子:「老公,老公,你不要傷害他,不會,不會,老公你不要…出來再說。」

 

▼(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屋外前後包抄,嫌犯一聽到妻子的聲音,瞬間瓦解心防,跟警方僵持3小時,總算開門就逮。

 

▼(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37歲的林姓嫌犯前科累累、通緝在逃,為了買毒,從今年7月開始,在板橋地區連續闖空門,都是從民宅外牆爬窗闖進行竊,這天在路上巧遇員警,警方一眼認出熟面孔,立刻追捕,毒犯玩命逃竄,警方封樓圍捕,最後以親情攻勢順利逮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蟲 慣竊 警察 民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