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躺馬路「當床」遭公車輾斃 妻也喝茫無法做筆錄

2018/11/07 12:45 字級:
讀稿

在新北市石碇區,一名高姓男子疑似酒醉之後,意識不清躺在馬路上,當時已經晚上8點,路過的客運駕駛,由於視線不佳,當場將他碾過,高姓男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案發之後,警方聯繫高姓男子的妻子到案說明,發現她也因為酒醉,無法說明狀況,警方也只能等到她酒醒之後,才有辦法釐清案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晚上8點,公車開進狹窄街道,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前方路口閃黃燈,駕駛依法放慢速度,剛通過準備要加速,突然輾過畫面左方一名男子,公車駕駛趕緊停車查看,但因為公車噸量太大,人已經當場被輾斃。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石碇,當時53歲高姓男子,原先跟李姓妻子還有陳姓友人在路邊喝酒聊天,3人喝到意識有些模糊,高姓男子搖搖晃晃走到馬路中央,接著就坐下來,因為不勝酒力,把馬路當床昏睡過去,好幾次有汽機車經過,好險都躲過,不久後公車開過來,男子不幸命喪輪下。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莉:「高姓男子當天晚上,就是跟老婆還有朋友,在郵局前面喝酒,結果竟然因為喝醉,直接躺在馬路的雙黃線上,才會慘遭公車輾斃。」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李姓妻子跟陳姓友人其實也微茫在路邊,絲毫沒有意識到高男躺在馬路中。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石碇分駐所所長陳亮溦:「高姓行人及其妻子李姓女子,還有他的陳姓友人,是在事故地點在路邊喝酒,喝一喝以後,疑似因為飲酒,高姓行人便躺於路中,至於詳細原因,我們還會再做調查。」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剛好在公車站牌旁邊,這輛從石碇開往深坑的公車,因為晚上人比較少,司機見沒有乘客便沒有停靠,發現男子時已經來不及反應,警方事後將李姓妻子、陳姓友人帶回所內做筆錄,但兩人疑似還不清楚事態嚴重,因為酒醉尚未清醒,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拉著公車「搭便車」 少年遭輾斃命 !16秒畫面超驚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