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狗遭咬男暴怒 演變成飼主對罵又告人

2018/11/06 14:03 字級:
讀稿

台中有兩名男子帶狗去寵物公園散步,結果大狗因為沒綁牽繩,衝過去咬小狗,小狗的主人氣得大罵,大狗的主人氣得提告,狗咬狗兩名主人鬧上警局,影片也被PO網, 引來網友議論紛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兩個男人跳針式互罵,墨鏡白髮男不滿對方疑似辱罵髒話,對方也不斷挑釁回應。男子不滿,白髮男養的杜賓狗沒用牽繩,突然發狂咬了他的土狗,雙方因此吵得不可開交。

 

▼(圖/東森新聞)

 

旁邊有個外國男子,拿手機錄影也幫男子說話,覺得白髮男的狗太兇。最後白髮男氣不過真的報警,雙方為了自家毛小孩鬧上警局,事情發生在5日下午,在台中的樂業寵物公園,狗被咬的主人將影片PO上網,坦承自己有發怒罵狗,但對方的言行舉止也讓他不敢恭維,還要大家一起評評理。

 

附近居民:「大型狗一定要鍊住(為什麼?)那危險會咬人啊。」

 

▼(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都不知道牠的習性,可能就是隨時隨地會跑出來,就是會直接咬你的腿或什麼,我是覺得蠻危險的,我是覺得大型狗要鍊,不管是大型或是小型,都是要鍊著。」

 

白髮張姓男子,已經對夏姓男子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依法受理,多數網友看到影片後都支持,狗兒應該繫上牽繩,尤其是有攻擊性的中大型犬,但也有網友認為,大家都是愛狗人士,有話好好說不必大動肝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浪浪瘸腳腐爛一半!護生園志工心疼:絕育才是根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園 對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