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重機騎士疑自摔撞車 送醫搶救傷重不治

2018/11/04 22:1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今天(4)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3歲莊姓男騎士,騎乘一台有重機界法拉利美名的重機,疑似先自摔後,衝撞前方轎車,強大撞擊,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依舊傷重不治。


重機側倒馬路,方向燈閃爍著,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安全帽、車牌遺留現場,一旁還有大片血跡,怵目驚心。警消趕到現場,騎士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

 

▼(圖/東森新聞)

 


這台銀色轎車,閃著指示閃黃燈,肇事駕駛滿臉無奈,好端端地行駛在路上,突然聽到巨大聲響,沒想到竟然跟重機發生擦撞。
 

這起嚴重死亡車禍,發生在4號下午4點多,捷運劍潭站附近,當時騎士騎重機,從中山北路五段,騎往士林方向,疑似不慎自摔後滑行,再撞上前方轎車,強大撞擊下,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在5點半左右宣告傷重不治

 

拖吊場人員把重機牽上拖吊車,員警見狀上前協助,只見重機左方向燈還在閃爍,而這台正是有重機界法拉利美名的杜卡迪,是一家義大利摩托車生產商,追求卓越的性能還有以特色設計聞名。由於車禍發生時間,正好是尖峰時段,一度造成交通堵塞,警方迅速到場進行交通管制。另外,中央分隔島有明顯擦撞痕跡,是否為第一撞擊點,警方已著手調查車禍詳細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找友斷魂!天雨路滑…撞左轉車拋飛亡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