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找友斷魂!天雨路滑…撞左轉車拋飛亡

2018/11/04 18: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少年,2日晚間6時許,接到朋友電話出門,才騎不到5分鐘,疑似天雨路滑,雖然急煞但仍撞上一台左轉進社區的轎車,少年因內臟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但警方事後調閱周遭監視器,和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卻都沒拍到撞擊瞬間,家屬希望透過鏡頭找更多畫面,還原車禍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下雨天碰上下班時間,車流量不小,下一秒,一台機車速度不慢地超越轎車後,煞車燈沒亮多久,就看見機車倒地,騎士整個人噴飛出去,當時在停車場交管的保全目擊全程,趕緊打電話報案。保全:「年輕人倒在地上,然後他被抬到擔架上,還有在動。」

 

事發在2日晚間6點多,當天雨勢不小,挨撞的銀色轎車左側邊被撞到凹陷變形,機車車頭也疑似因為打滑撞擊力道太大,零件到處散落,騎車17歲的少年挨撞後顴骨骨折,內臟大量出血,急救仍傷重不治,但機車怎麼會撞上轎車,畫面卻很難說得清楚。

 

▼(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名少年要找朋友去玩,但是在這社區的路口,撞上左轉的轎車,兩車擦撞之後,由於當天的雨真的是太大了,所有的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都拍不到撞擊瞬間。」

 

少年母親:「她(阿嬤)就跟(少年)說,外面下雨了,你不要出去,然後我兒子還跟他阿嬤講說,妳上去,不用送我啦,我拿一下東西就回來了,我哪知道結果竟然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阿嬤的叮嚀讓少年的母親知道後更加崩潰,畢竟家人總提醒17歲無照的他別騎車出去,就怕出門再也回不來。少年母親:「(有人能提供)剛好有車子有經過,我只是要釐清真相。」

 

17歲的少年休學打工,體貼媽媽辛苦,希望能分擔家計,這回左轉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肇事責任還得仔細調查,家屬期盼有更多清楚畫面,追查出撞擊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旬翁左轉直切 慘遭直行車拖行10公尺…撞頭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