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吉冰淇淋副總車疑中2槍!警否認:不是彈孔

2018/11/04 15:01 字級:
讀稿

代理日本明治冰淇淋,國內冰淇淋大廠百吉副總的轎車,疑似遭槍擊!上(10)月24號,百吉林姓副總開車行經五股疏洪道回到北投,卻發現駕駛座和車尾有兩個孔洞,懷疑遭槍擊,趕緊報案,但警方卻表示,孔洞是「異物」造成,否認轄區有槍擊案,但修車技師卻在車內找到兩枚疑似彈頭,似乎打臉警方的說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開在每天行經的疏洪道,一路順暢,沒有任何異狀,但把車停好後,卻發現藍色百萬賓士車的駕駛座和左側後車輪附近,多了兩個不明孔洞,像是被子彈射擊過,心有不安,趕緊報案,而車主身分特殊,是知名冰淇淋的林姓副總。

 

▼(圖/東森新聞)

 

百吉冰淇淋廠商林姓副總:「他不用再去切,不用再去裝,營養衛生都注意到。」

 

台隆工業食品部的副總,同時代理日本明治冰淇淋,擔心是有心人尋仇,不敢大意,懷疑在從新莊往蘆洲,到北投回家的路遭人槍擊,他先跟北投分局報案,但案件查過後,發現事發應該不在北投轉報給蘆洲,但蘆洲分局辦案超過一周,卻否認是槍擊事件。

 

▼(圖/東森新聞)

 

蘆洲偵查隊長蔡調坤:「深密的去勘查,這兩個穿洞孔,都沒有找到相關的跡證,所以我們很難認定,何原因造成。」

 

▼(圖/東森新聞)

 

不過就在林姓副總把車拿去維修時,卻被車廠發現,駕駛座根本已經被所謂的「異物」穿透,甚至在車身找到看起來像是子彈的金屬物。

 

蘆洲偵查隊長蔡調坤:「進行整修的時候,有撿到兩粒不明金屬物,相關的金屬物,相關彈孔造成原因,送鑑定當中。」

 

▼(圖/東森新聞)

 

到底是什麼樣的金屬物,警方說還沒鑑定出來,只是這樣的說法恐怕讓車主無法接受,就怕每天回家的路成了試槍場,讓人心驚膽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莽男誤遭尋仇對空鳴槍 警循槍聲逮堂兄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