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宴蟑螂女重出江湖!1人分飾多角 盜美照連騙2男

2018/11/04 14:00 字級:
讀稿

婚宴蟑螂女又出現了,這回她化身為感情騙子!有名網友在網路上控訴,他的朋友遭一名女子盜用照片,詐騙2名男子的錢財,先是以臉書和LINE互為好友,噓寒問暖變成男女朋友後,說經濟困難要借錢,卻又避不見面,最後被男網友的親友識破,相約談判,但她始終不認自己盜圖詐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戴眼鏡的女子坐在機車上,卻被好幾人團團包圍,拿手機錄影,被指控盜用照片來騙錢,但被質問過程中卻一句也不反駁。

 

而畫面中的這名女子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原來她就是先前被稱為婚宴蟑螂,白吃白喝的王姓女子,這回不是出現在婚宴,而是在網路上被人控訴盜用正妹照來騙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3號在網路上po文,他說王姓女子又出現了,而且是盜用他朋友的照片,用臉書和LINE情話綿綿,還以男女朋友相稱,但始終找藉口不見面,等到感情越來越穩,就說經濟有困難,開口要錢約面交,再推說生病,並找人拿錢,指控她為了騙錢,1人分飾多角。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得知之後,相約京站碰面對質,指控共有2名男子分別被騙9千和2萬元,最後到警局去,雙方簽了和解離開,只是她的婚宴蟑螂官司,現在正在進行。

 

▼(圖/東森新聞)

 

遭白吃新郎王先生:「她說是我的小學同學,但是那場婚宴來講,我沒有請任何的同學,所以我爸爸問她說,請問妳讀哪一間小學,王姓女子就說,我忘記了,我們有進行一些遊戲,她們也很大方的跟我們玩了遊戲,之後還一起跟賓客上台領獎。」

 

▼(圖/東森新聞)

 

起訴之後甚至在超商白吃白喝,通緝的她還被警方逮到,這回再度上版面,換新手法想討飯吃,但終究還是遭人識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見婚宴蟑螂!男疑騙吃喜酒還打包 至少3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