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侵新蓋大樓 赤膊男徘徊15分鐘…離奇墜樓慘死!

2018/11/04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入侵新蓋大樓 赤膊男徘徊15分鐘…離奇墜樓慘死!

想爬牆離開卻摔落?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夏姓男子,昨(3)晚9時多打著赤膊入侵一棟新蓋的大樓內,疑似沒有門禁磁卡,被困在大樓內出不去,於是爬樓梯上頂樓,接著就摔落在圍牆外的水溝,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詳細案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畫面)

 

經警方初步調查,夏男住在斗煥坪一帶,有竊盜、毒品前科,入侵大樓有可能是在為之後的犯罪路線「探路」,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昨晚10時許夏男僅穿一條紅條黑色短褲,在1樓電梯口現身,由於沒有門禁磁卡感應,他多次企圖推開大門離開但都失敗,也無法搭電梯上樓,只好從樓梯爬到頂樓。

 

▼(圖/翻攝畫面)

 

約15分鐘後,有2戶住戶聽見大叫的聲音,接著就傳來「碰」一聲,管理員查看後發現夏男已經倒在水溝中。警方表示,該大樓是5層樓建築,頂樓還有加蓋2層樓高的機房,從夏男摔落位置及路徑足印來看,他應是到達頂樓後,爬上鐵梯到機房上方平台,圖爬牆離開或是探頭查看,一不小心失足摔落。

 

▼(圖/翻攝畫面)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夏男已無生命跡象,在經過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從大樓監視器畫面可知,夏男進入大樓內到出事僅約15分鐘,期間並無人追逐他,也無住戶進出大樓,但他入侵大樓的動機目前無從得知,警方正全力調查中,午後將進行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離奇!男單獨施工不慎墜樓 陳屍一天沒人察覺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