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瞬間!機車一秒撞翻廂型車 零件散一地

2018/11/04 09:38 字級:
讀稿

機車竟然把廂型車給撞翻了!這是發生在台中市環中路跟黎明路口的一起離奇車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結果撞上正要左轉的廂型車,強大撞擊下,騎士連人帶車摔飛,翻滾好幾圈後重摔在地,而廂型車竟然重心不穩,失控側翻滑行,所幸騎士跟駕駛只受了點輕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號誌變成綠燈,機車一部接一部直行穿越十字路口,下一秒廂型車要左轉,對向車道機車直行,雙方未減速對撞,廂型車被這麼一撞,整台車側翻,騎士連人帶車摔飛倒地,車子零件散落一地。放慢速度再看一次,騎士擦撞廂型車右側,廂型車重心不穩,車身傾斜翻覆,騎士翻滾好幾圈重摔在地,巨大聲響嚇壞所有停等紅燈的駕駛,空氣瞬間凝結,直到紅燈轉綠燈,轎車才緩慢起步直行,有不少善心騎士上前協助,駕駛也把車停一旁,報警叫救護車,並把影片PO到網路,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3號)早上7點半左右,位在台中市黎明路跟環中路交叉路口,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不敢相信機車把車撞翻,也有人質疑雙方車速過快,更有網友點出,這個路口時常發生車禍,而機車騎士朋友也留言告知,騎士目前傷勢穩定,要大家放心,警方解釋廂型車車身高,加上轉彎重心不穩,導致一撞翻車,所幸駕駛有繫安全帶,只受輕傷。只是這一幕,兩輪撞四輪,結果廂型車翻覆,騎士僅手腳擦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包紮傷口,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驚險。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情侶爭吵後座女友「圍巾勒脖」 重機男暴衝釀1死6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