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三寶媽抱幼女上國道…還轉頭抬槓 網目擊嚇壞

2018/11/04 09:30 字級:
讀稿

有民眾發現,一名婦人開車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橋」,竟然是讓小孩坐在她腿上開車,還不時轉頭跟旁邊朋友聊天,讓民眾看傻眼,而這案例不只一樁,之前也有爸爸當起教練,抱著女兒手握方向盤,教她怎麼開車,還驕傲的說賽車手,但其實這樣已經觸法,最高罰2萬4千塊,吊扣牌照3個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開車上國道1號汐五高架橋,被這一幕嚇到,這什麼世界,怎麼是孩子開車,仔細看,這位婦人發現被拍了,她也不在乎,還一派輕鬆,讓坐在她腿上的男童手握方向盤,比手畫腳,完全不知道這樣嚴重觸法,但這不是第一例,之前也有爸爸當起教練,教自己女兒開車。

 

▼(圖/翻攝畫面)

 

女童父親:「好,右轉,轉到底,右轉,右轉,右轉那裡,快,交叉,再轉。」

 

這名女童連左轉、右轉都分不清,就放任她在大馬路上開車,好像是在遊樂園玩碰碰車,這名父親還把影片上傳,自豪地說女兒是小小車手。

 

▼(圖/翻攝畫面)

 

女童父親:「慢一點慢一點,會撞到車車,喔,好厲害喔,好放開,放掉,對,它又變直了。」

 

▼(圖/翻攝畫面)

 

而畫面中這輛鐵灰色轎車,是由一名年約6、7歲男童開的,他坐在駕駛座上由大人抱著,手在方向盤上不停轉動,這樣畫面讓人看了膽顫心驚,告訴你罰則是什麼。

 

國道警察局警第一隊巡官劉基宏:「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應處駕駛人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圖/翻攝畫面)

 

抱著小孩開車已經觸犯了2個條例,罰的可不輕,另外還有這樣的情況,安全座椅放到前座是不行的,被抓到也要罰,當然罰錢事小,要是發生意外,後悔都來不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很貴!老三寶擋橋中間:擦傷誰負責?員警傻眼貓咪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