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未保安全距離「死角」 69歲女騎士遭公車輾死

2018/11/03 21:32 字級:
讀稿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9歲陳姓婦人騎車要右轉,和一輛公車發生擦撞,頭部遭到公車右後車輪輾過,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婦人沒和公車保持安全距離,再加上大車死角問題,才會釀成悲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穿著紫色雨衣的婦人騎車要往右轉,一輛直行的小型巴士卻高速朝她開了過來,疑似是沒有注意到婦人的機車距離很近,兩輛車硬生生發生擦撞,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就連安全帽也噴飛到路旁滾了好幾圈,但車卻沒有因此停下,從婦人身上輾了過去,後方白色轎車見狀 嚇到趕緊踩煞車。婦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員警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圍起三角錐指揮交通,就怕會發生二次追撞,但婦人的傷勢實在太重,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2號上午10點多,桃園大溪員林路一段和新興街口,當時死亡的69歲陳姓婦人轉彎後,幾乎緊貼在小型巴士右側,再加上大車死角問題,導致兩車擦撞,陳姓婦人頭部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釀成悲劇。桃園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初步調查機車匯入車道時,未保持車輛行駛間距,詳細肇事責任,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中。」

 

▼(圖/東森新聞)


事故釀成婦人傷重死亡,小型巴士上的駕駛和乘客則都沒有受傷,警方對37歲的陳姓公車駕駛進行酒測,沒有發現有酒駕的狀況,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拉著公車「搭便車」 少年遭輾斃命 !16秒畫面超驚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