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博進駐上百警力維安 警犬、防爆偵蒐

2018/11/03 17:29 字級:
讀稿
花博開幕第一天,維安工作也做到滴水不漏,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還有警犬隊及防暴小組,但在網路上傳出盧秀燕將號召支持者到開幕晚會鬧場,對此盧秀燕總部也鄭重反駁是被人假冒名義,疑似有反對蔡英文人士在網路散播假消息,上午在台中水湳園區也開始進行維安檢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花博主持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今天這個瞬間開始了」。

世界花博在台中開幕,將會吸引上百萬民眾進場,在三大園區內也可以看到特勤霹靂小組到處巡視,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包含警犬隊、防爆小組,另外還有交通疏導,維安做到滴水不漏。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大甲副分局長黃有富:「3個園區總共是110名警力負責維安,警察局也會派警犬隊,以及防爆組過來協助防爆偵蒐」。

只是在前幾天網路上突然傳出消息,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將動員退休軍警公教到花博晚會鬧場,被網友痛批根本秀下線,想上演世大運翻版,對此盧秀燕總部也在2號晚間11點發聲明稿,表示這是被人惡意冒名,號召反對蔡英文人士到花博晚會現場抗議,質疑有心人士刻意栽,直呼非常惡劣。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台中水湳智慧園區,也是花博晚會場地,總統蔡英文將會到場,白天特勤小組就在大門站崗,進行維安檢查,至於網路散播的消息被大家翻出,根本就是一個叫做拔菜總部的臉書粉絲團所發起的,包含時間地點還邀請軍公教警消等等,結果這篇訊息,在網路被轉成是盧秀燕號召,盧秀燕總部強調,台中花博總共花了86億,是台中市民和台灣的花博,大家都希望能夠辦的順利,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開始抹黑或是奧步,破壞大家期待已久的花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地表最大繡球花!花博空拍曝光 人潮湧「這園區」美炸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