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爆口角縱火 警查住戶意外逮通緝犯

2018/11/03 16:31 字級:
讀稿

新竹縣竹北一處人力仲介公司員工宿舍發生火警,火勢迅速蔓延,8輛機車被燒到剩骨架,波及3間民宅,所幸無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縱火男子,疑似因為跟宿舍員工起口角,懷恨在心縱火洩憤。而此次的火警案,讓員警清查住戶時,意外查獲一名毒品通緝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前方的建築物,凌晨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來得又猛又快,眼看就要被大火吞噬,消防員趕來立即撤離住戶。

 

住戶:「3、4點就發生了(記者:然後5點是消防局的人趕快叫你下來嗎)對,他兩個把我牽下來。」

 

睡夢中被火災驚醒,凌晨逃難住戶仍心驚驚,所幸所有住戶都毫髮無傷,但停在門外的8輛機車全燒成骨架,而這起火勢也波及三戶民宅,只是怎麼會突然起火,警方追查發現有問題。原來31號凌晨,有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到一處人力仲介公司員工宿舍,拿著汽油向宿舍門口潑灑點火,冒出火花後馬上逃逸。

 

▼(圖/東森新聞)

 

經過2天調閱監視器追查,在11/2芎林鄉逮捕縱火的陳姓男子,也發現起初縱火時的贓車跟衣物。他坦言因為跟同事起了口角,心生不滿才會想放火嚇嚇人,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才會拔腿落跑,全案依公共危險送辦。

 

新竹竹北所長:「那我們現場清查的身分中,逐一協助住戶清洗臉部,那發現有一名犯嫌疑似是我們查緝多日的通緝犯,那我們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圖/東森新聞)

 

讓警方異想不到的是火災當晚清查身分,住戶把被燻黑的臉擦乾淨後,員警發現有名毒品通緝犯混在其中,立刻將他上銬逮捕,竟成了意外的收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欠債不還威脅被害者 點信號彈縱火釀1傷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