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莽男誤遭尋仇對空鳴槍 警循槍聲逮堂兄弟

2018/11/03 15:47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21歲的魏姓男子,昨天(2日)深夜在家,以為有仇家上門尋仇,竟跑到住家樓下對空鳴槍示威,嚇壞了鄰居,而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和他的堂哥帶回警局,並且找到2把手槍和子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承辦員警:「這邊,這邊」。

大半夜被員警靠上手銬帶下樓的2名男子,就是涉嫌擁槍自重的人,人被逮了,當然槍枝也被找到帶回警局,偷偷藏槍,怎麼會被警方抓到呢?原來是這個21歲的魏姓男子,大半夜在家,以為有仇家上門尋仇,他竟然跑到樓下對空鳴槍。

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鎖定了該棟公寓大樓逐層的搜索,我們在該棟的公寓頂樓,查獲了改造槍枝2把,子彈40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麼做不就是昭告天下我有槍,這暗夜槍響可嚇壞了鄰居,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一查,住這的一對賴姓堂兄弟涉有嫌疑,通通帶回,21歲的弟弟才坦承,槍是他的。

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據了解,魏姓犯嫌他本身,他患有躁症,比較躁動,因為服用了醫生開立的鎮定劑,導致精神有些恍惚」。

雖然對空鳴槍沒有傷到人,但這已經是觸法了,21歲的魏姓男子跟人結怨,疑神疑鬼誤以為尋仇,開槍曝露了罪行,這下被抓被移送法辦,就不怕仇家尋仇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街頭不平靜 男子巷弄開槍遭逮送辦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