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債不還威脅被害者 點信號彈縱火釀1傷

2018/11/03 11:2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處住商混合大樓,上(10)月27號發生火警,謝姓男子被救出時意識不清,起初以為是單純意外,警方一查才發現案情不單純,根本是因為債務糾紛引起的縱火殺人案,嫌犯欠債、態度囂張,找4名友人毆打謝姓男子、點燃信號彈,更威脅他不准逃,行徑十分凶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熊熊烈火、大量濃煙不斷從窗戶竄出來,民宅陷入火海,警消趕到現場,佈水線灌水搶救。

 

住戶:「下不來,煙好大,我衝到13樓,再到隔壁棟搭電梯下來。」

 

3樓起火戶是間網路行銷辦公室,放置很多電腦還有沙發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進入火場時,每間房都已全面燃燒,被救出的謝姓男子當時右手手指二度燒燙傷、意識不清。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當時大火來的又急又快,迅速燃燒,造成屋內一人吸入性嗆傷送醫,警消一查才發現,這一起根本不是單純意外,而是因為債務糾紛引起的縱火殺人案。」

 

▼(圖/東森新聞)

 

火警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這處住商混合大樓,時間回到10月27號,起火1小時前,5名男子聲稱要還20多萬債務給謝姓男子老闆,謝姓男子不疑有他,拿著門禁卡帶人到辦公室,但是要還債,態度卻很囂張,站在後面的白衣男伸手比劃要他動作快點,搭乘電梯前還推擠、頂撞謝姓男子,待了半小時後,5人匆匆忙忙離開。

 

大樓住戶:「拿棍子,我是聽說有人在吵架。」

 

▼(圖/東森新聞)

 

要還錢怎麼還持棍棒離開,待在辦公室半小時,原來不是清還債務,而是毆打謝姓男子,其中詹姓嫌犯在走道點燃信號彈,把謝姓男子困在房內,還威脅他不准逃出來。

 

欠債不還錢,態度囂張跋扈,手段殘忍,涉嫌縱火害命,雖然詹姓嫌犯已經到地檢署自首,要一人承擔,但警方追查後也逮捕4名共犯,最後依殺人罪裁定羈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縱火 欠債 毆打 信號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