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害死女友!3度酒駕撞死19歲孝子判6年半 家屬淚崩

2018/11/03 10:14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2008年酒駕害死女友,雖然和死者冥婚獲得家屬原諒不起訴,但沒想到他2018年再犯,三度酒駕,撞死年僅19歲的林姓志願役軍人,法官判李姓男子6年半刑期,死者家屬無法接受,養了19年摯愛的孩子被酒駕撞死,判太輕,他們已經上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酒駕撞死年僅19歲志願役林姓騎士的就是他,30歲李姓駕駛,被抓時酒測值高達0.66毫克,撞死人被帶回警局,知道自己鑄下大錯,他痛哭流涕,李姓男子被移送時,面對鏡頭滿臉內疚,頻頻向家屬致歉。

 

酒駕肇事李姓駕駛vs.記者:「我很對不起他啦,(怎麼說?)因為我害死他們的家屬。」

 

▼(圖/東森新聞)

 

難過向死者家屬表示歉意,但其實李姓駕駛酒駕撞死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李姓男子2008年酒駕害死自己女友,當時和家屬和解不起訴,2014年又被抓到酒駕,幸好當時沒有人出事,但2018年他三度酒駕,撞死19歲志願役軍人,被判處6年半刑期,賠上兒子的性命,家屬說實在判太輕。

 

▼(圖/東森新聞)

 

死者林姓騎士姐夫:「不知道還會不會搞出人命,可不可以請法官再考量一下。」

 

說得氣憤,一旁的媽媽則是強忍淚水,滑開手機,兒子一張張開朗的照片映入眼簾。

 

▼(圖/東森新聞)

 

死者林姓騎士母親:「不敢看,只剩一張(照片)在房間,每天都去和他講話。」

 

跟著媽媽走進房間,屋內擺飾還是和過去一樣,彷彿這樣,就像孩子還陪在他們身邊。

 

死者林姓騎士母親:「他(李男)那天說要賠100萬,一個月2萬,總共200萬,我說我到死都不會和你和解。」

 

李姓男子多次酒駕,不只害死女友,又害死才19歲的林姓志願役軍人,更讓兩個家庭破碎。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退役軍人酒駕撞死陸名醫逃 家屬控判6年太輕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女友 累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