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聯幫堂主參選里長 暴力討債賄選聲押

2018/11/02 19:38 字級:
讀稿
竹聯幫信堂台南分堂李姓堂主,組織幫派不只暴力討債還索討競選經費,今年參選永康區里長,涉嫌以上千元的宴席向里民賄選,警方經過1年多蒐證,將李姓堂主和程姓幫眾等20多人拘提到案,李姓堂主有逃亡串證之虞,遭到聲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衝進這處民宅破門而入,嫌犯來不及逃跑,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 vs.嫌犯:「趴下,不要動,手伸出來」。

嫌犯當場被壓制,警方從櫃子裡搜出K他命、討債委託書等,嫌犯一開始還企圖狡辯。

警方 vs.嫌犯:「這你的名字呢,那是那個,哪有那麼剛好的,藥(K他命)是別人的,這個就你的」。

▼(圖/東森新聞)



落網的李姓主嫌是竹聯幫信堂台南分堂堂主,不只仗勢幫派暴力討債圍事,還介入選舉,參選永康區里長,甚至還辦了上千元的桌菜賄賂5位選民。

永康分局分局長戴崇贒:「有登記參選為里長的參選人,所以在參選活動期間,也有藉由選舉以暴力來介入,包括選舉經費的募款,包括保護費,包括暴力討債」。

警方指出幫派中一名大哥,因為暴力討債被人開槍打死,程姓男子被扶正後,還是不改暴力行為,被害人如果不從,成員就以棍棒刀械逼迫毆打,還強行押走被害人恐嚇,成員犯案時,還會穿著幫派專屬繡有竹子的黑色上衣,行為相當囂張。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永康分局分局長戴崇贒:「有包括暴力討債,包括轄區裡面特種行業的部份,有部分的事證,我們還持續在做蒐報」。

檢警經過長達1年的跟監蒐證,出動100多人,到李姓主嫌住處服務處和幫派成員據點,共21個地方同步搜索,查扣空氣槍、棍棒和K他命、債務委託書等證物,同時傳喚拘提27人到案,檢方偵訊後,認為李姓和程姓嫌犯,涉及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和妨害自由,有反覆犯罪、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行徑囂張!太陽會討債逼吃穢物 還嗆議員候選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